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国内>
约旦河西岸一起袭击事件致4人死亡
2022-11-16 11:23:2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新华社拉姆安拉11月15日电(记者 柳伟建)据巴勒斯坦媒体15日报道,约旦河西岸当天发生一起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

巴勒斯坦马安通讯社报道说,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约旦河西岸城镇塞勒菲特一定居点附近用刀刺伤了3名以色列人,3人被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身亡。

报道还说,该青年随后开车撞伤了另外3名以色列人,3人目前伤势较重。以色列军队在追捕过程中将袭击者开枪打死。

以色列国防军15日说,约旦河西岸当天发生持刀和撞车袭击事件,分别有3名以色列人死亡和受伤。袭击者为一名巴勒斯坦人,已被以军开枪打死。以色列媒体报道称,该男子有以色列工作许可证。

约旦河西岸地区近期多次发生针对以色列定居点的袭击。10月29日,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一处犹太人定居点附近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参与记者:王卓伦、张天朗)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