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到我市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10:27:2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11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袁忠贤到我市调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我市领导吴雄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南源岭村、燕子窠生态茶园、正山堂茶业有限公司等地,走访慰问了桐木村脱贫户吴可勇,深入了解我市乡村产业、乡村建设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情况。

袁忠贤指出,近年来,武夷山市在农旅结合、特色产业培育、联农带农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袁忠贤强调,党的二十大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主题,武夷山市要全面贯彻落实,立足资源禀赋,科学谋划符合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业,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