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三化五定”闭环管理平台上线运行
2023-03-15 09:12: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推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走深走实,3月14日,市政府办牵头建设的“三化五定”闭环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该平台围绕更好地抓工作落实,将“三化五定”(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定工作目标、定项目举措、定时间节点、定责任人员、定奖惩激励)闭环落实机制的内在要求,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方式呈现出来,建立了工作任务归口发布、牵头单位全权统筹、配合单位在线协作、落实情况实时更新、督查部门过程监督、市领导在线审阅批示、组织相关部门参与结果应用的“五定”全流程闭环运作模式,通过“政府工作报告”“为民办实事”“领导批示件”“重点专项工作”等4个板块,自动短信提醒、自动数据分析、公开绿榜红榜、领导线上批示、结果定向推送功能,督促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切实担当履职,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质高效落实到位。

平台的上线运行,标志着市委市政府抓落实工作开始向常态化、制度化、智能化转变,更加突出关键少数作用,有效减少行政层级之间、同级部门之间的沟通成本、时间成本,为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展现新作为提供高效的机制保障。

当日,“三化五定”闭环管理平台使用培训视频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近200人参加培训。平台首批上线了省市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府专题会议等456条任务,将按任务确定的时间节点滚动推进。(陈锡淼 刘晓霞)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