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普及法律知识 维护妇女权益
2023-03-16 08:49: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由南平市妇联主办,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各县(市、区)妇联等协办的南平市“万名执委进万家 普法维权在身边”法治宣传主题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做好执委联系妇女群众工作,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帮助解决妇女群众的实际困难,市妇联从今年3月开始,组织各县(市、区)妇联在全市范围开展“万名执委进万家 普法维权在身边”活动,主要围绕宣传普及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结合维权宣传月、“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婚姻家庭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等,开展普法培训、普法宣传、接访活动,并依托村(社区)妇联和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不定期召开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座谈会,发动各级妇联执委联系重点妇女人群和家庭,开展入户走访,协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营造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良好氛围。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活动将长期进行,今后她们将继续加强和相关部门的联系合作,结合节假日及各项普法宣传活动持续开展,持续提升妇女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和能力,不断加强妇女群众的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严岚)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