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生态创业园区:项目建设春潮涌 基础配套“加速跑”
2023-03-21 10:56:5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项目建设春潮涌,基础配套“加速跑”。近期以来,武夷山生态创业园区内建设如火如荼,落地项目有序推进。与此同时,园区也抢抓晴好天气,全力推进二期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创业环境。

这里是八马茶业武夷山生态工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眼前,车辆来回穿梭,轰鸣声此起彼伏,120余名工人分布在一号标准厂房各个楼层,抢工抢时进行主体结构和砌体施工。

八马茶业武夷山生态工业园项目用地面积90.5亩,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7亿元,将建设展厅、办公综合楼、宿舍楼及标准厂房等,计划今年底全部完工,建成后年产能可达1000吨,为当地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

放眼望去,园区内一片繁忙,一座座现代化的厂房鳞次栉比,一条条宽阔平坦的道路纵横交错,一片片忙碌的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掀起了项目建设新热潮。目前,仙花路的路基已经贯通,计划月底铺设沥青路面,长尾路正在抓紧施工。标准厂房建成后也将不断提升园区“筑巢”质量,吸引更多中小微企业落户。园区在推动重点项目“干起来”,建设的步伐“快起来”的同时,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大力引育强链产业,全力以赴做好省、市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服务水平“优起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