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环武夷山国家公园最美风景道加速施工中
2023-03-24 10:51:0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我市加紧推进环武夷山国家公园风景道项目施工建设,一条蕴含着青山绿水、人文历史的最美风景道即将呈现。

在风景道星燕公路段项目现场,挖掘机轰鸣不停,工程车往来穿梭,工人们各司其职,马不停蹄地赶项目进度。星燕公路段从星村镇柴坪停车场,沿景区公路至三里亭桥接县道832线至燕子窠景石处,项目包含了风景道、骑行、茶足径和驿站建设,以及沿路的景观改造提升。

据了解,环武夷山国家公园风景道,将环武夷山国家公园的21个A级景区、11个乡镇、40个村串联起来,形成251公里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将五夫镇、星村镇,城村村、下梅村、黄村村、红星村、曹墩村、桐木村等重点村镇融入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促进茶文旅融合,为乡村振兴赋能,加速推动武夷山高质量发展。(胡振)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