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街道:无盲区、不留死角 全面推进创城工作
2023-03-24 10:58:08  来源:武夷街道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创城不松劲,奋力再冲刺。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准对标、落实长效,连日来,武夷街道上下同心,明确标准,与时间赛跑,将创城精细化要求落实到各点位、各包片责任人,做到区域全覆盖,力争无盲区,无死角。

卫生整治树新风  街道治理“展新颜”

武夷街道村干部、网格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等深入辖区背街小巷和居民区,清理卫生死角。在清理过程中,工作组向群众、个体工商户等发放创城宣传单,倡导大家自觉保持房前屋后卫生整洁、清理楼院楼道内杂物。截至目前,已开展集中整治40余场,发放宣传单4000余份。

提升改造暖民心 文明建设再赋能

武夷街道各社区发动网格员按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要求,全面细致排查辖区路面破损、坑洼、飞线、停车划线等情况,并在摸排后及时建立相关问题台账上报市创城指挥部,在指挥部的统筹协调下,市有关部门开展合力整改。截至目前,武夷街道共上报路面破损61处,已整改32处;上报停车划线点位24处,已完成10处点位的划线工作。

此外,为进一步深化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武夷街道还成立了由武夷综合执法大队、赤石派出所及街道干部组成的交通整治组,联合开展交通整治行动,纠正各类交通陋习,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维护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