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校企“双向奔赴” 助力武夷学院学子就业创业
2023-05-30 10:10:1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武有良木,迎凤来夷”武夷山市重点企业紧缺人才宣讲招聘活动走进武夷学院,宣传推广我市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加强就业指导帮扶,推动高校向我市重点企业输送人才,进一步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明乔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黄明乔为在场毕业生们介绍了我市的区位优势、经济发展、发展前景等。他表示,武夷山市正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立足生态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着力发展“三大经济”、打造“三大片区”、建设“三大小镇”,全力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发展潜力大,人才需求量高,希望学子们毕业以后能选择留在武夷山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在岗位上展现亮丽的青春风采、迸发豪迈的青春激情,书写绚丽的青春篇章。

宣讲活动现场,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为学子们送上了人才政策大礼包,详细讲解了留武就业和创业中享有的生活补贴、家庭奖励、创业兜底、安居保障等相关内容。重点企业代表还为学子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用工需求。

本次活动中,还组织了我市23家重点企业走进学院开展线下招聘,为毕业生们提供茶产业、酒店行业等各行业岗位95个,需求招聘245人。学子们积极与各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

下一步,我市将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紧盯省内外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结合我市实际,多布局、多谋划,持续优化完善人才政策,精准构建多渠道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供需平台,做大做优大学生人才储备。(王鹏靖)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