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举行“全国助残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30 10:14:2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大力弘扬扶残助残的社会文明新风尚,营造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日前,我市在市民广场举办了第33个“全国助残日”文化助残季活动。南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白峰,市领导黄明乔、黄菁参加活动。

今年的全国助残日主题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活动现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舞蹈、歌曲等多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残疾人朋友们还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对党、对亲人无限的爱,展示了残疾人群体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表演结束后,现场举办招聘会,设置了残疾人就业政策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专窗,为前来求职的残疾人提供更为便利、精准的就业服务。(何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