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变电箱披上彩绘“新衣” 五夫古镇再添新风景
2023-06-02 15:39:4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环带“251”环线旅游新发展机遇,近日,五夫镇对辖区沿线的变电箱进行彩化,为变电箱“树新容、换新装”。

五夫镇供电所邀请画家以五夫特色元素为切入点,以荷花及田园风光为主题,以优化提升环境为目标,坚持兼顾美观与实用相结合,使用丙烯颜料进行变电箱体彩化工作,实现了箱体“隐藏化”到“景观化”的美丽提升,赋予了变电箱不同的生机与活力,让原本单调的箱体在不同主题文化的映衬下,摇身变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下一步,五夫镇将有序推进电箱彩化工作,实现镇区变电箱彩化全覆盖,继续把环带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在山水田园间绘就环带乡村振兴美丽画卷。(徐雯婷 郑凯)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