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视察
2023-06-05 11:07:0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到星村镇开展特色小镇建设专题调研视察,助推项目加快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方,副主任金文莲、曹文彪参加视察。

视察组听取了星村及建设部门的相关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星村镇九曲花街、竹排码头停车场、茶足径等改造点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项目开发规划、建设等情况,一路边走边看、边听边议。

林方指出,建设星村特色小镇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科学规划、精准定位,结合星村镇实际情况,打造高品质的国家公园特色小镇。要持续推进停车场项目规划建设,加快沿河岸线绿化改造等工作,建设宜居、宜乐、宜游的美丽星村特色小镇。

据了解,去年7月以来,星村镇对标国际和国内知名特色小镇,按照星村镇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通过快速推进一批项目建设,在完善道路交通、提升文旅业态、配套体系建设等多个方面下足功夫,进一步让星村镇实现业态创新、产业优化、空间改造、风貌提升、设施完善、价值体现,展现“国家公园新图画、十里九曲新星村”新形象。(邱俊杰)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