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规范电商直播 强化武夷茶品牌保护
2023-06-05 11:09:0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1日,我市组织茶企代表和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交流座谈,进一步规范茶叶直播行为,强化武夷茶品牌保护。副市长张立明参加座谈。

会上,各茶企代表就当前电商直播行业市场规范化、武夷茶品牌保护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法律法规,与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要规范从业行为,强化社会责任。我市茶企业在直播销售武夷茶的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在言行举止上保持高度的自我约束和自律,不得恶意攻击他人,更不能传播虚假信息或违法内容,要进一步做好武夷茶的品牌保护,传播茶产业的正能量,营造清风正气的茶叶营销直播环境。要加强依法管理,倡导社会监督。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网络主播执法检查,依法查处违法违规内容及相关网络主播。同时,鼓励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网络直播行业治理,网络主播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各部门要有效拓宽举报渠道,及时受理、处置并反馈公众投诉举报。此外,要发挥行业组织作用,茶叶电商协会等组织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倡导行业自律,让广大茶企积极参与净化网络直播环境、维护良好网络生态,共同维护好、保护好武夷茶品牌。(吕峰)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