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揭牌成立
2023-06-05 11:10:2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深化疾控体系改革,2日上午,武夷山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走上规范化轨道,迈上新的台阶。

市政府副市长吴跃辉致辞并揭牌。

吴跃辉希望,新成立的市疾病预防控制局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疾病预防控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加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强疾病监测和信息报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以及疾病预防控制技术和疾病预防控制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推进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保护人民健康、建设健康武夷、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刘旻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