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召开
2024-03-29 15:31:5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艳  

3月28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九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陈先珍,副主席吴雄斌、范青、高闽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委,政协机关各委主任,各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组长,市纪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福建特色检察展示平台——武夷山国家公园生态保护法治教育基地。通过讲解以及图片、视频、多媒体、沉浸式视觉体验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部署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实践,全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工作部署,南平市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创新举措以及省检察机关护航“清新福建”的有益探索,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法治护航生态文明建设情况通报,安排部署了市政协2024年度重点工作。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陈先珍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市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围绕武夷山市委“三争五创”行动部署,强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突出效果导向,以更实举措激发政协委员履职活力;深化协作联动,以更大力度提升政协工作整体效能。

陈先珍要求,市政协常委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重点协商、重点提案和重点视察逐一抓紧抓好,力争今年协商工作多出精品、多出成果。政协机关各委主任,各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组长要发挥牵头、召集作用,依托4个“中国式现代化武夷山市政协委员协商中心”履职平台,扎实开展好协商活动,齐心协力、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交出武夷山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贡献政协力量。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