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新丰街道举办现代远程教育管理员培训班
2018-01-15 10:1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1月11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党工委在下府洲社区举办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员培训班,推进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水平,各村、社区支部远程教育管理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市委组织部、市电信局两位专业人员授课,通过讲座,现场操作,学员摸拟演练,提出问题,老师解答等互动方式,有效解决远教设备管理维护时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就进一步做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利用远程教育平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培训班采取三点举措加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一、支部高度重视,清醒认识远程教育工作的存在问题。解决好远程教育不是“有没有用”的问题,而是“有没有用好”的问题。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功能,传播党的声音、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二、准确把握远程教育功能定位,远程教育有宣传、教育、服务三大功能。通过这个平台,广泛宣传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党和国家的声音传达到基层、贯彻到基层、落实到基层,引导党员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模范行为感召群众、带动群众。利用这个平台开展理想信念、党的宗旨,党史国史、革命传统,道德品行、法治、反腐倡廉等方面的学习教育活动。采取教育手段灵活、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方式,把开展远程教育与技能培训、发展创业等有机结合起来,实施智力扶贫,帮助党员群众增收致富,让远程教育更好地造福人民。

三、加强队伍建设,推进远程教育规范管理。作为一名合格的远程教育管理员要切实增强岗位意识,明确职责,熟悉业务,确保站点可随时播看、正常使用,不断提高远程教育规范化管理水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