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中国梦·武夷情”书画作品展开展
2019-10-31 09:05:4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29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武夷山市侨联和厦门市思明区侨联联合主办的“中国梦·武夷情”书画作品展在故宫紫禁书院·武夷山分院开展。


开幕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琳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武夷山与厦门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友好情谊。希望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思明区在侨界、党派、非公、文化、经贸等方面的协作,增进武夷山与厦门的山海情。


此次书画展旨在促进两地艺术交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览为期13天,到11月10日,共展出了两地书画家的40幅作品,作品类型包括国画、书法等,两地书画家们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祝福,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从不同角度表达了两地人民对国家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吸引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和群众参观鉴赏。(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