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开设茶叶网络教学课堂 提升茶农生产技术
2020-04-09 22:02:5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武夷山市茶业局和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委员会联合举办茶知识网络教学直播活动,让广大茶企茶农们足不出户,就能学习了解到茶叶的生产制作等方面的知识,为即将来临的春茶生产做好技术准备。

在眼前的网络直播课堂上,武夷山市茶业局茶科所副所长、高级农艺师刘宝顺正在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向广大茶企茶农们宣讲茶叶病虫害的防控技术。据介绍,主办方希望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既方便群众收看收听,降低疫情的传播几率,又为即将到来的春茶季提供“知识保障”。据了解,每年的谷雨时节是武夷山茶企茶农制作春茶时节。没有及时收看网络视频直播的茶人们可以通过关注“武夷茶产业”微信公众号,扫描相应的二维码观看教学视频。(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