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工作培训
2020-05-08 22:07:1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我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工作现场会,近30名高层建筑物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接受消防安全培训,以加强高层建筑小区物业消防工作素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现场会上,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通报了多起典型居民住宅小区失火和“小火亡人”事故教训,结合全市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指出要加强对电动车火灾防范、“生命通道”集中整治、微型消防站建设和消防安全入户宣传等工作。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常用灭火器和消防水枪、水带的使用、维护方法,进行了铺设水带等实操训练。培训会要求全市各高层建筑小区物业要加强物业组织领导,重视小区微型消防站建设,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和值班制度。要维护保养消防器材设施,确保完整好用,保证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道畅通;要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入户宣传和培训力度,提高居民对初起火灾扑救及逃生自救等能力。(姚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