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12.2”交通安全日暨国家宪法周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启动
2020-12-03 10:33:2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2日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4日,将迎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我市在市民广场举行“12.2”交通安全日暨国家宪法周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宣传法律法规知识,营造全民共创建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宣传活动,不仅有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表演,也有奖励丰富的互动知识现场提问。市公安局、司法局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展板为过往市民宣传宪法、交通、禁毒等多项内容,进一步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现场还通过趣味游戏、“我与宪法同框”、交通手势有奖竞答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让交通安全和宪法知识深入人心。(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