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岚谷乡革命历史陈列馆、五十五团纪念亭被确定福建老区革命遗址
2016-07-21 10:06:22  来源:  责任编辑:衷玲英  

 7月20日上午,南平市民政局副局长、老区办主任董进军一行代表省老区办来到岚谷乡横源村岚谷革命历史陈列馆,授予岚谷乡革命历史陈列馆、五十五团纪念亭“福建老区革命遗址”牌匾,陪同的有武夷山市老促会、老区办及岚谷乡党委主要领导。

 董进军参观了岚谷革命历史陈列馆的红色馆、民俗馆、竹文化馆等展馆,对岚谷乡重视保护红色文化资源、建设革命历史陈列馆发挥红色文化教育作用表示肯定,表示会继续支持岚谷乡做好红色资源保护及相关建设工作,发挥出更大的红色文化教育作用。董进军还看望慰问了岚谷乡的黄有瑞、肖厚元、肖道生等五保户,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耐心倾听老人们说话、讲革命故事,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徐孝艳)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