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长汀涂坊建立智能化涉毒管控平台
2016-09-06 09:40:41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陈倩  

 本报讯 (江鹏 钟佳华) 近日,笔者在长汀县涂坊镇河甫村看到,该镇涉麻制毒专业巡查队在巡查猪场时,利用巡查手机完成巡查签到、定位拍照、离开签退、情况汇报等一系列工作,并把巡查工作的信息数据上传到智能化巡查管控平台的数据库中,改变了以往巡查记录需要人工填写,巡查照片需要人工导出、分类、汇总的烦琐工作流程。

为更有效提升涉麻制毒重点整治工作成效,该镇将全镇辖区范围纳入智能化巡查管控平台数据库,建立、完善电子台账,对辖区内所有场所、区域建立动态管控机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巡查人员配备巡查手机后,系统会对其排查管控工作形成准确的巡查轨迹定位、精准的巡查行为识别、清晰的行程时间线等,从而实现智能化的巡查管控。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