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巴彦淖尔市首届中蒙万里茶道4+N自驾体验之游将在乌拉特后旗开启
2016-09-26 09:10:14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陈倩  

近日,记者在乌拉特后旗旅游局获悉,9月27日,首届巴彦淖尔市中蒙万里茶道4+N自驾之游活动将在乌拉特后旗开启。

4+N旅行方式是指四轮汽车+游牧文化游、河套文化游、草原边塞游、自驾体验游等混合旅游方式,本次活动共有28辆中蒙汽车参与。

自驾体验者从南戈壁省出发,由南戈壁省省长带队自甘其毛都口岸入境,在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参加中蒙自驾游那达慕会,并开展民族服饰、民歌文化交流活动,并在该旗毕力其尔石林、巴音善岱庙自驾游参观,途径乌拉特中旗、临河、五原等地区。

本次活动以“相约草原 探秘阴山”为主题目,对中蒙边境沿线的历史遗迹、博物馆以及旅游资源、民俗文化进行实地考察,领略巴彦淖尔风情,深度体验河套、草原自驾。

中蒙俄“万里茶道”活动品牌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具体组成和延伸,是中国十大国际旅游品牌,本次活动以“4+N”自驾这样一种新业态旅游方式积极开发巴彦淖尔市口岸环线自驾精品旅游线路,增强国际跨境旅游的吸引力,将带动万里茶道沿线地区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合作,并开启了今后中蒙自驾游活动通道。(王燕粮 格更塔娜)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