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万里茶道”推介会亮相武夷山 一杯茶串起中俄蒙旅游合作
2016-10-27 11:30: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倩  

东南网10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随着内蒙古演员踏着歌声翩翩起舞,俄罗斯演员富有节奏的演唱……今日,中俄蒙“万里茶道”相识之旅——福建推介会在武夷山精彩亮相。

“世界的茶乡在中国,中国的茶乡在福建,福建是中国茶文化的发祥地。”省旅游局副局长苏庆赐表示,由中俄蒙发起成立的“万里茶道”国际旅游联盟启开启了“万里茶道”合作新模式,为中俄蒙各地区以及旅游企业搭建了合作平台。福建旅游业界将积极做“万里茶道”国际旅游联盟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与俄罗斯、蒙古两国以及兄弟省市的旅游同仁一道努力,把“万里茶道”打造成为中俄蒙的黄金旅游线路和国际旅游品牌。

在活动现场,中俄蒙旅游企业还签订了合作意向,约定在互相编制旅游线路,组织旅行团,宣传推广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