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武夷
武夷茶亮相东盟博览会
2016-10-28 11:18:01  来源:  责任编辑:陈倩  

武夷山茶在东盟博览会上展出

第13 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9 月11 日至14 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两大盛会以“共建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筑更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作为“一带一路”陆海双起点的武夷山,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武夷山市15 家规模茶企的武夷红茶和大红袍产品参展亮相,受到“一带一路”沿线东盟多国和我国西南地区,以及当地市民、客商关注和青睐。

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展览为中心,同时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活动,搭建了中国与东盟交流合作的平台,因而得到中国和东盟各国以及区域外国家的高度重视和关注。武夷山市15 家茶企参展产品包括武夷红茶中的正山小种、金骏眉,武夷岩茶中的大红袍、水仙、肉桂、铁罗汉、水金龟、半天妖等20 多个品种。此次参展武夷山茶企由武夷山环球茶拍率领,不仅举行了现场品鉴武夷岩活动,还以多种方式对武夷茶的品质、特色及其独特的生态环境、山场、茶树品种、生产工艺,以及武夷山各项顶级品牌、丰富的自然与文化旅游资源等进行了全面宣传推介。由于品牌魅力,武夷茶和旅游资源大受欢迎和青睐。印尼客商阿龙展会首日就主动要求合作,共同在印尼和周边东盟国家推介武夷茶旅。广西区供销合作总社、区电商协会,上市公司广东东华软件等也都纷纷要求合作,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利用各方平台、网络、渠道,共同拓展武夷茶市场。

武夷山环球茶拍,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首家农产品拍卖试点企业,是中国专业从事茶叶以及与茶相关产品拍卖交易的服务平台。致力于构建茶叶拍卖质量检测标准、溯源系统和茶叶拍卖交易体系,旨在让所有环球茶拍平台上拍卖交易的茶叶都能有标可测、有源可溯。公司落地并紧紧依托武夷山,主要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开展推介并拍卖武夷山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地区茶叶及其他农特产品,已成功举办多场武夷茶拍卖活动。(蔡锦生/ 文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