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武夷
实现采购商与生产商精准配对
2016-11-18 12:48:21  来源:  责任编辑:陈倩  

十年茶博,缘聚武夷。11 月16 日至18 日,第十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将于武夷山市再度启幕。作为增进展会产销互动的重要环节,组委会延续了上一届“进百店、走百企、入百园”活动的成功经验,结合武夷山茶产区的展销需求,精心打造了活动的升级版本—— 除重新策划去年主题茶会、传承人品鉴会等特色活动外,还将为茶企提供沙龙培训、多渠道传播等配套服务,旨在为采购商与茶企之间搭建对话交流平台的同时,也推动茶企业以更包容、更开放、更自信的姿态去面对市场新常态,为武夷山茶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早在今年9 月3 日,茶博会展前活动“武夷茶企如何借力茶博助航”营销沙龙即武夷山举行。组委会邀约知名企业家、资深营销专家,通过沙龙分享交流,针对如今经济下行、产能过剩的形势,武夷山茶企如何借力转型、实现创新突围等问题,为相关茶企代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析。

活动还将“茗星茶艺师第三届全国评选大赛”十五大分赛区的冠军选手同时聚集武夷山组成“茶山游学” 团,游名山、品茗茶、访茶企,重温‘万里茶道’的文化内涵,领略武夷岩茶的独特魅力。活动通过新媒体、行业媒体、电视、电台等渠道展开多维度传播推广,将会对武夷茶文化特别是参与到茶山游学活动的企业的品牌文化发挥重要的展示宣传作用。为将更多的优质茶企业推介给专业采购商,为双方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提升产销互动体验,组委会加强了对武夷山茶企、茶店、茶村、茶叶组织等茶产业上下游的调研走访,与清神阁、千里走单骑客栈• 茶人一品、芝己大红袍、青狮茗茶、山尔堂、正山堂茶吧、善明、岩悟、马头岩、九曲幽兰等十余家优质茶店、茶企达成深度合作,展会期间,各界茶友可随时前往参观、品茗,亲自了解、体验武夷岩茶的生产工序。

与此同时,多场品鉴茶会将于15 日至17 日晚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采购商一一展开,大马仓、政和• 隆合、台湾• 郑福星• 元气家、贵州• 雷山、云南白药以及武夷山本土的岩茶、红茶企业将奉上一场茶饮香宴,以飨各界茶友。值得一提的是,11 月17 日晚,“大红袍• 十年传承,百年技艺”传承人专场品鉴会将分别于15 位传承人处所开汤,届时,采购商们可与各传承人面对面交流品茗,近距离了解武夷茶的技艺与文化,并向传承武夷岩茶( 大红袍) 制作技艺的一代代茶人致敬。茶博会组委会也将全网推出观展攻略,引导采购商深入武夷山各大优质茶企、茶店、茶园,推介武夷茶旅线路、茶文化主题客栈等综合服务信息,让各地采购商能够进一步了解武夷山充满魅力而又文化深厚的茶文化。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