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武夷
积累资源 培育企业
2016-11-25 11:24:14  来源:  责任编辑:陈倩  

在武夷山举办的海峡两岸茶博会,武夷山清神阁茶业有限公司每届都参加,包括参加今年即将举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茶博会。每次参展,我们企业都不惜投入资金精心设计特装效果,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突出展示清神阁特色,以求吸引采购商和观众的眼球。

在每届茶博会三天时间里,我们总是认真参观了每一个展位,并主动出击,频频与参展商交流和交换名片,为我们积累了众多客户资源。通过交流,我们了解学习了很多东西。交流期间,对于一些比较知名和有特色的企业,我们更是用心学习。

武夷山茶博会具有鲜明特点,比如政府投入大,展会档次高;活动内容丰富多样、亮点突出;组织、服务工作周到、细致。武夷山茶博会六大茶类全部到齐,还有来自台湾地区茶企亮相,展区又细分为茶壶、茶具及茶点展区,名茶企业展区( 标准展位),台湾馆,民俗表演区等,还专设万人品茗区和文艺表演台,摆放桌椅,让参观者在品茶的同时收看到精彩的文艺演出,提升了茶博会的人气和氛围。茶博会促进了茶业、旅游的互动,全面展示了武夷山的形象和魅力,让人大开眼界,参加茶博会,对于正在培育阶段、知名度不高的茶企业尤为重要。

十年来,清神阁通过参加茶博会,不仅学习了别人的经验,而且宣传了自己,积累了客户资源,了解了一些新动向,一些新理念,为自身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武夷山清神阁茶业有限公司如今已经成为一个集茶叶生产、加工、销售,茶叶相关用品经营销售、茶艺表演、茶文化旅游为一体的茶企业,每年纳税几十万。(蔡锦生)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