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开展2016年度述责述廉及民主测评
2017-01-05 14:48:41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28日,武夷山市委、市政府考评组到新丰街道考评2016年度述责述廉及民主测评工作,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村(居)主干、党风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共45人参加考评。

今年的述责述廉及民主测评以贯彻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为内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勤政为民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会上,市委考评组组长对新丰街道2016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就今年的述责述廉及民主测评工作的目的、意义、考评方式、考评要求等作了说明。接着,与会同志对党政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本人思想政治、岗位职责履行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责述廉,并汇报了2016年度开展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

本次述责述廉及民主测评按照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准确地对干部德、能、勤、廉进行了综合测评。通过考核测评,对干部形成了有效的激励与约束,为进一步促进干部勤政廉政,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打下坚实的基础。

(黄赤米 邓道源)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