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悬疑惊悚大片《婚纱》在武夷山开机 著名人气网红南笙主演
2017-02-23 09:46:4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2017年2月20日,悬疑题材电影《婚纱》在武夷山南源岭老村开机拍摄。 开机现场 吴心正/图

《婚纱》讲述的是一个都市青年在古村落所经历的由穿婚纱的女人而引发的一系列离奇事件。本片以中国版《哭声》自居,运用山村写实手法,表现社会边缘群体的生活状态。影片以山村女孩的鬼魂作祟和婚纱传闻迷惑观众,然而这些看似离奇诡谲的表象背后,其实充斥着人性的阴暗和脆弱。

剧组一行在南源岭老村 吴心正/图

本片主演为著名网红南笙,之前她就与本片导演庚哥合作拍摄过文艺电影——《知秋》,南笙与武夷山的缘分从此开始。很多人喜欢南笙姑娘的原因,是因为那一套曾经让大家惊鸿一瞥的民国学生装写真,满足了很多人对“古典美人”的幻想——清新淳朴、不施脂粉,被称为新一代国民女神,先后出演《不为遇见,只为远方》《向北方》《茧镇奇缘》《A测试》《半妖倾城》《凤凰无双》《楚乔传》等影视作品,在新浪微博拥有300多万活跃度极高的铁杆粉丝。南笙在《婚纱》一片中所饰演的角色与其以往的戏路相比将有较大突破。 影片之所以选择武夷山南源岭村作为取景地,主要看中其优美清新的生态环境及古色古香的原始味道,与本片故事背景高度吻合,此次《婚纱》的拍摄,一定程度将对南源岭民俗文化氛围,以及对武夷山自然景观及知名景点的宣传起到推动作用。 拍摄现场 吴心正/图

据悉,凭借强大的制作阵容,扎实的剧本故事,以及致力打造精品悬疑巨制的投入力度,影片还未开拍就已吸引本土众多企业及个人的参与和支持,相信将为武夷山的文化影视产业和旅游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婚纱》由北京归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预计在今年6月正式与观众见面。主演南笙等主创人员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吴婧怡/文)

南 笙

南笙,本名罗小伊,1991年10月23日出生于四川省宜宾市。模特、作者、演员。

2012年春节前夕,南笙凭借在豆瓣网上传的一系列复古写真开始受到关注,被称为新一代国民女神。

2013年年初,南笙签约李少红和李小婉创办的荣信达影视。同年8月,南笙为时尚生活杂志《男人装》拍摄的写真曝光。10月出版散文随笔集《不为遇见,只为远方》。12月,南笙加盟青春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2] ,在该剧中饰演一名医生“白子枫”。

2014年3月14日,南笙一身古风装扮亮相《天天向上》,引起热议。同年,南笙出演电影《向北方》,饰演一位身患顽疾的纺织女工。该片作为唯一一部华语片入围第63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2015年10月,南笙出演青春爱情电影《A测试》,与薛之谦、于小彤合作,饰演万倩一角,同年参演《半妖倾城》,饰演小萍。

2016年3月与“天天小兄弟”王以伦搭档主演网络大电影《仙侠学院》,随后携手郑元畅、王丽坤加盟超级IP剧《凤凰无双》。

【吴婧怡/文 吴心正/图】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