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杜坝园区:“百日攻坚战”列出50个项目任务清单 “挂图作战”倒逼工期保进度
2017-02-24 16:2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连日来,武夷山杜坝园区热火朝天,全园上下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强烈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 “百日攻坚战”集结令上来,全面打响“百日攻坚战”。

倒逼工期,“挂图作战”工作法确保进度

“百日攻坚”工作部署安排会议上,武夷山杜坝园区建设指挥部列出50项子项目“百日攻坚”任务分解清单和责任清单,任务具体到细节,责任落实到个人;实施项目“挂图作战”工作法,倒排项目建设计划进度,张榜公示,动态公告项目攻坚进展情况。

同时,成立专门工作小组,针对列出的50项子项目“百日攻坚”任务清单,要求责任人及其工作组人员盯紧关键节点,做到工作记录每日整理、存在问题每日上报,工作小组分点现场办公,根据实际情况当场解决问题。以“时不我待、机不可失”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据悉,安征迁工作已基本完成。

杜坝园区共需征收土地约9429亩,前期已征收4550亩,此次拟征用土地约4879亩,截至日前已征收土地4779亩,土地征收工作完成97.95%。

遵循“先安置、后拆迁”原则,杜坝安置区已交付使用;角亭村需拆迁181户,其中杜坝片169户已完成166户《房屋补偿协议书》的签订任务,剩余3户未拆迁,梅溪片12户(由度假区负责安置);

林业局所有土地征收工作完成,并已完成房屋丈测、评估、地面物清点及部分住户的搬迁封房,国土局完成收储评估及协议拟定;目前,还有赤石采购站部分搬迁工作未完成。

根据任务清单,拟于3月20日前完成全部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工作。

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喜人。 杜坝安置区总投资约1.1亿元,共30幢安置房,169套住房,其中4幢社服楼,2幢配电房,该项目已全部竣工完成。 杜坝路已累计完成投资约7500万元,基本完成施工图纸范围内的道路地下管线、路基、路面、绿化及路灯工程等内容。工作人员正加紧准备竣工验收报告等内业资料,同时注重现场补缺补漏等外业检查;拟于3月上旬完成初验,3月中旬完成终验,5月1日前全线贯通。环园路已完成二标段3.5公里的路基工程,完成两侧人行道、地被和绿化景观,一标段长度约3.3公里,拟于近期开工建设,计划于9月15日前竣工。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