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茗川世府制茶能手大赛月底开赛
2017-04-05 12:00: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闽北日报讯 2日,记者从武夷山市星村镇黄村村了解到, 2017年茗川世府制茶能手大赛将于4月下旬开赛。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同一山场,制茶师将同台竞技。

黄村村有1500多年的制茶历史,是万里茶路的起点之一,现有茶园面积1万多亩,茶厂150多家,茶叶总产值超亿元。本次赛事活动由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党委和星村镇党委、政府主办,由黄村村、茗川世府生态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承办,由星村镇“联学联建”茶旅融合党建共建片成员单位协办。赛事将决出金牌制茶能手3名,奖金各1.8万元,优秀制茶能手9名,奖金各8000元。

2017年茗川世府制茶能手大赛,是星村镇党委继开展“乡村拉练会”、支书讲坛、党员讲坛等学习形式后,在星村镇“联学联建”茶旅融合党建共建片上开展“活动联办”的有益尝试,旨在推动共建片的茶产业、乡村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李 茜 吴启涛)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