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二次酒驾代价大 罚款拘留还吊销驾照
2017-04-05 16:15: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都说“吃一堑长一智”,因酒驾被警方查处过的驾驶人,通常都会吸取教训,认真掂量违法付出的代价。可68岁的邵武男子郑某不仅不吸取教训,还无视法律权威,第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结果被邵武交警当场查获。

3月29日中午,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中队民警在福山桥路段执勤时,查获郑某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经现场检测,结果为40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令民警没想到的是,经网上查询比对,郑某在2011年12月30日因酒驾就被交警查过。最终,郑某的机动车驾驶证被邵武警方吊销,同时还要受到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酒后驾驶机动车危害大,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黄义清 黄良友)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