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住建部领导到我市调研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
2017-04-10 15:21:0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住建部领导到我市调研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

4月5日-6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带领的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督促检查组到我市调研,深入试点区调研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管理和社区经济发展,以及武夷山国家公园利用与管理、生态移民等工作,听取武夷山国家公园筹备组、南平市、武夷山市关于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省林业厅、住建厅等单位领导,南平市委常委、武夷山市委书记马必钢,南平市副市长黄书荣,武夷山市长林旭阳、常务副市长谢金润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参加座谈。(攻坚办)

马必钢调研指导市河长办工作

4月7日,市委书记马必钢到水利局调研指导市河长办工作,同时安排部署全市防汛备汛工作。

举行张山头红军墓群祭奠活动

4月5日,武夷山市在张山头红军墓群举行祭奠仪式,缅怀先烈,市领导马必钢、陈先珍、谢启龙等参加活动。上海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原舟山海军基地政委刘苏闽将军也参加了祭奠活动。福建闽越王城博物馆、武警大队以及市党史、民政、文体等相关部门代表,洋庄乡、村两级干部、村民等80余人参加了祭奠活动。

2016年,武夷山市对张山头方圆1000多亩的山林进行普查,发现大量的无名红军墓冢,考古专家还在墓群中发现了一座1931年立的刻有“红军墓”三个字的石碑。(顾文静)

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保护

工作推进视频会

4月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视频会后,市长林旭阳强调:一要立即行动,迅速落实部署要求。二要高度重视,全面进入迎检状态。三要问题导向,强力推进自查整改;四要落实责任,严把迎检材料质量关。五要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督察顺利开展。六要严肃问责,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吴婧怡 吴明淞)

市领导督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近期,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领导对挂点的乡(镇)、街道、农茶场开展精准扶贫”春季攻势“督查。4月7日,市领导谢启龙、李国勇、陈缃凤、谢金润、王文谦、楼栋、黄崇跃以及市检察院检察长万勇分别到挂点的上梅乡、星村镇、崇安街道、洋庄乡、兴田镇、新丰街道和岚谷乡,督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走访对接精准扶贫户。(攻坚办)

倒排时间 攻坚项目

推进下梅文化旅游综合体建设

4月6日下午,武夷山市下梅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推进工作第5次会议在下梅村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楼栋主持,市民航党委副书记李耀华参加。

会议总结了前4次会议工作落实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重点对下梅旅游综合体配套功能区的266亩土地开工问题进行部署,要求做到时间倒排,抓紧推进规划、报批等相关工作,落实到人,无缝对接,按时开工。同时,继续推进下梅村灾后重建梳理工作;做好节能减排工程落实;加快下梅旅游公司收购问题的评估工作。(彭小斌)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