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上梅乡:纵八线建设取突破 百日攻坚显成效
2017-04-14 11:30:5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上梅乡干部群众全身心的服务于纵八线项目建设,按照项目进度倒排计划时间节点,已经完成村级协议签订,并发放了部分征地补偿款,部分林竹木开始砍伐,纵八线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突破。

连日来,纵八线沿线有征地任务的村正在加紧核对征地面积,村干部根据已经签订的集体土地征收协议书,一边加班加点的核对面积和资金,另一方面与会计服务中心对接,把征地款及时发放到村民手中。记者了解到,下阳村五个小组村民已经领到征地补偿款,其他村也在抓紧核对,尽快发放。正是由于补偿金及时到位,村民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对征地拆迁少了一份抵触,多了一份支持。4月11日,天气稍微转好,下阳村村干部就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纵八线主干道通过地段的被征收林木进行砍伐,将给上梅大桥建设施工便道,为后续林地征迁工作开了好头。

据了解,下一阶段纵八线项目建设将围绕面积核实、征地补偿金的发放、地面林竹木的砍伐等工作来开展。(左廷明)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