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星村镇茗川世府制茶能手大赛结果出炉
2017-05-03 15:44: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星村镇“联学联建”茶旅融合共建片(茗川世府)制茶能手大赛专家组进行审评

4月29日,经过专家组严格的审评,2017年星村镇“联学联建”茶旅融合共建片(茗川世府)制茶能手大赛结果,在众人的注视下一一揭晓。金牌制茶能手、优质制茶能手、金奖大红袍各自名花有主。

“金牌制茶能手”称号被来自武夷山市猴哥岩茶厂制茶师宣贵章、武夷山市六六峰岩茶厂制茶师罗文英和武夷山市南湖生态茶业有限公司制茶师郑云夺得。三位“金牌制茶能手”在本次大赛所制作的大红袍获评“金奖大红袍”。

茶旅融合共建片片长、黄村村党支书黄正华表示,要充分借助纳入国家公园的契机,保护好生态,举办更多有关武夷岩茶的大型活动,共同打造区域品牌,把茶与乡村旅游完美结合在一起,让当地茶农与外来游客都能亲自体验到千年的传统制茶工艺,也让茶文化更好地传承下去。

本届制茶能手大赛的成功举办,是星村镇继“乡村拉练会”、党员讲坛,“祭茶喊山”等“联学联建”活动之后开展的“活动联办、产业联推”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旨在推动各村齐心协力、互帮互促,激发各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共同实现“茶旅融合·美丽星村”的发展目标勇当先锋。

(李 茜 吴启涛 文/摄)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