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星村镇建成900米健康步道
2017-05-09 14:57: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五一劳动节,武夷山市星村镇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的900米长健康步道正式建成,这一融健康知识宣传于一体的健康步道,让广大群众在休闲娱乐中获得健康享受。

在步道沿途,每隔50米都标有“生命在于运动”等健康温馨提示牌,群众在步道上行走、锻炼身体时,通过距离标识,能准确了解运动量。专家建议每天应争取步行6000米,相当于一个小时的锻炼量,争取达到1万步,最好是快步行走,把手臂摆起来,前摆臂要摆到超过心脏,与地面平行,后摆臂自然伸直,尽可能后摆,两臂摆动的同时带动双腿大步走。星村镇卫计办利用健康步道位置便利,环境优美,路面整洁安全的有利条件,引导群众长期坚持健身行走,既帮助百姓有效强身健体,远离慢性病,又引领群众享受健康生活新方式。(熊慎端 杨学礼)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