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大红袍企业家联合会“小包大爱”献爱心
2017-06-05 15:34:0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31日下午,武夷山大红袍企业家联合会18名爱心企业家来到兴田中心小学开展主题为“小包大爱”的献爱心活动。  在这次“小包大爱”献爱心活动中,爱心企业家向兴田中小全体学生送去了图书、食品等价值5000元的学习、生活用品,为孩子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并现场表彰了一批“美德少年”、“四好少年”和“优秀学生干部”。

武夷山大红袍企业家联合会会长俞代华向到场每一位爱心企业家表示感谢,并勉励兴田中心小学的同学们要将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当日,参加捐赠的茶企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兴田中心小学“唱响武夷,放飞梦想”六一文艺汇演。

据了解,截止2017年5月31日,大红袍企业家联合会第一期“小包大爱”捐助活动共有69名企业家为爱心公益捐款,共计募集捐款25426元。

俞代华表示:“未来我们将把每一分捐款全部用到社会公益中去,虽然我们能力和付出有限,但大爱征程是无限的。我们茶界企业家应该一手赚钱,一手公益,修善积德。我们将坚持把大爱精神作为“大红袍企业家联合会”文化的核心,积极引领社会风尚,释放正能量。”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