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楚剧《万里茶道》在呼市拉开全国巡演序幕
2017-06-14 15:47:4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8日,大型原创楚剧《万里茶道》在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音乐厅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

据了解,《万里茶道》由著名楚剧表演艺术家、梅花奖、文华奖双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夏青玲领衔主演(饰玲珑),湖北省戏剧牡丹奖得主、国家二级演员余维刚担纲男主角(饰天韬),是一部以小人物情怀展现茶之厚道、国之大道的正剧,具有浓郁的地域特色和茶道风情。编、导、演、音、美各部门都以大的艺术格局,多层面地诠释万里茶道上深厚的人文底蕴、时代内涵和楚剧艺术独有的艺术品格。该剧是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武汉楚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在内蒙古的演出后,还将赴河南、山西、陕西等地进行全国巡演。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