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题材纪录片《丝路时间》在匈牙利播出
2017-06-20 09:55:1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期,匈牙利有线电视台D1播出“一带一路”题材系列纪录片《丝路时间》,受到匈牙利民众广泛关注和好评。

《丝路时间》由中国五洲传播中心精心打造,今年1月起在全球同步首播。除在中国国内播出,《丝路时间》还开拓海外播出渠道,其中匈牙利语版在D1电视台播出。

D1电视台台长西尔采尔·安德拉什说,《丝路时间》的制作水平很高,D1电视台非常高兴能播出这部系列纪录片。他说,《丝路时间》的内容不仅与D1电视台的节目相得益彰,而且提升了D1电视台的水平。

匈牙利姑娘科沙尔·波格拉尔考说:“在《丝路时间》中,我看到了中国的大好河山。对我们而言,中国是一个神秘、古老而美丽的国度。通过《丝路时间》,我领略到一个别样的中国,这里的山水、乡村、文化,都让我为之着迷,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类似的节目。”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