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岚谷乡开展整治违规开垦茶山活动
2017-07-21 17:26:0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群众举报染溪村翁岱自然村存在一起违规开垦茶山事件。我乡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经过前期安排部署,7月20日,岚谷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村两级干部,联合治安派出所、林业派出所、司法所、国土所、林业站等有关部门人员组建一支30余人的整治违规开垦茶山队伍到染溪村翁岱自然村开展整治活动。

到达现场后,分管领导林龙龙向队伍下达拔除指令,“整治违规开展茶山是近年来我市一项重要工作,我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持续保持生态高压态势,对违规开垦茶山发现一起整治一起,绝不姑息。大家必须把茶苗连根拔除,确保茶苗不在复发。”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后,染溪村翁岱自然村21亩违规开垦的茶山完成整治。(潘国金)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