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崇安大桥:科学安排高温作业 项目建设不停歇
2017-07-26 09:5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天气,在建重点民生工程崇安大桥项目部在做好防暑工作的同时,严格保证大桥的建设进度。

早上7点,记者来到崇安大桥的工地现场,看到工人们已经开工,正如火如荼地工作着:有的在铺设水稳、涵洞人行道盖板、电力管,有的在安装防撞护栏,砌井,对西侧桥头堡进行施工等工作。而在工地一旁的项目部办公室里,陆续有工人进来休息,喝着特地为他们备好的绿豆汤,休息避暑。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除了给工人们发放菊花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外,还特别调整了作息时间,比原来的提前了一个小时,调整为上午6点半到10点半,下午3点到7点,尽量减少工人在高温下的工作时间,达到降暑的目的。

崇安大桥施工员:我们工作间隙的时候,我们都会过来喝这绿豆汤,确实不错,挺防暑降温的。(项目部)还会备一些藿香正气水、菊花茶、还有一些西瓜,我觉得还是挺人性化的。我们的作息时间表也调整了一下,(比)平常的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6点半到10点半,下午3点到7点,这样避开了高峰期,我们也可以午休一下,确实调整时间挺合理的。

据了解,截至目前,桥梁主体已经完成,东岸桥头堡、涵洞、桥面人行道盖板铺设等工作也已完成,当前的工作重点集中在桥两侧引道和东侧临时变道的施工上,尽管天气炎热,项目部通过做好相应的防暑工作,合理调整工作时间,确保工程严格按进度施工,保证崇安大桥建设不停歇,早日全面贯通。(吴骁)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