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洋庄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联合监管活动
2017-08-17 17:08:2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16日,洋庄乡联合市文体局、教育局、旅游局、公安等部门开展安全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对雏鹰先锋军户外成长学院大安源户外活动现场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发现该户外活动存在较多安全隐患。为此,检查组约谈了活动业主单位负责人,并经各部门会商,提出整改意见。一是要求业主即刻停止实施超出经营许可范围的活动。二是针对外来人流密集情况,做出妥善处理方案;三是属地行政村要加强流动人员的监督管理,规范制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随后,检查组对大安源景区进行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认真察看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等安全措施。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景区负责人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立即进行整改落实,确保旅游景点安全。

下阶段,洋庄乡将不定期组织与行业部门间的联动和会商,继续加强辖区内安全隐患的排查和监管工作,传导责任和压力。密切沟通协作,按照各自监管职能落实主体责任。(官绮雯 秦煌)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