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市8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41亿元
2017-08-21 08:16:4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20日,武夷山市举行“四比六促”项目开竣工仪式,共有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其中开工项目5个,竣工项目3个,总投资41亿元。

该市此次集中开竣工的 8个项目都与民生、旅游相关,是很好的补民生短板,促旅游升级项目。如五夫历史文化名镇安置区(五贤小区)开工项目,就结合了“地灾点整体搬迁”、“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等政策,按照朱子文化休闲旅游的发展目标要求,规划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287幢,高标准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样榜安置区,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刚刚竣工的 田螺湾养殖体验基地建设项目以中华圆田螺养殖为主题,建设了立体示范养殖田螺;新建了农副产品加工厂房、田螺湾农家乐、休闲木屋、木栈道、观赏亭及道路、沟渠等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既能推动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又能丰富当地旅游内函,促进武夷山旅游升级。〝武夷羊肚菌·蔬菜〞智能基地种植建设项目能给当地农民提供现场观摩、培训、交流提升的学习机会,对农民增收、精准扶贫都具有重大作用。武夷山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建设有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大楼、教学实训楼、宿舍楼等建筑,将形成设施完善、管理科学、服务高效的社会保障平台,能为单位和个人提供就业创业、保障维权、人事人才等人社综合服务。这些民生项目都能使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推动社会文明与进步。

〝水美城市〞项目涉及河长25公里,将形成集形象展示、文旅体验、休闲娱乐、文化创意于一身,同时依山傍水、人水和谐、城水共融的滨水公园景观带,并使市区和度假区无缝对接,大大提升城市档次,推动武夷山全域旅游。武夷山红色旅游保护工程——坑口村革命遗(旧)址群修建项目,很好地整合了红色文化和生态美景,使武夷山旅游内涵更加丰厚。都是武夷山很好的促旅游升级项目。(蔡锦生)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