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创城办开展市容环境督查工作
2017-08-22 16:29:1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创城办对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情况开展督查,推动解决环保突出问题,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

检查组的工作人员先后前往五九大道、大王峰路沿线开展督查,督查中发现,在武夷大道沿线有许多私家车主随意停放车辆,占用盲道、占用人行道现象较为严重,有个别商家也将物品堆放在盲道周边。在佰翔花园酒店和湘邵小区附近菜市场外侧出现占道经营现象,卖菜摊点、流动摊点、夜宵大棚、餐馆桌子等摆放在行人通行道路上,此类现象在顺鑫广场、火车站路口等地均有发现。五九大道与站前大道红绿灯路口附近路面、学院路口附近路面、湘邵小区路面存在路面坑洼现象,有一定的行车安全隐患。在茶场路口和五九大道红绿灯附近,发现有施工车辆行驶过程中洒落的泥土,影响路面整洁。大王峰路沿线,发现武夷天地外围公益广告多处破损,沿线部分公共区域出现居民私搭衣架晾晒衣物等现象。市创城办下一步将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协同各相关单位进行环境整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止乱象回潮。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