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茶博会:知名茶企踊跃参展,展位紧俏“一位难求”
2017-09-20 10:34:0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年展位非常紧俏,展商参展热情度高,距开展时间尚余2月,已出现‘一位难求’的局面……”9月13日,茶博会承办单位武夷山市海峡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炳潮介绍。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展馆面积4.3万平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230个;展品囊括六大茶类茶品、茶深加工产品、茶器、茶包装、茶机械、茶服、茶空间、工艺品等茶业全产业链产品;吸引来自海内外参展企业550余家,其中台湾茶企97家,国际茶企16家;邀请采购商6000余人(含VIP采购商3000人)。

组团参展成为今年茶博会的一大亮点。展会不仅吸引福建省内企业组团参展,另有省外展团一展风采。截至目前,茶博会已吸引武夷山市茶叶展团2个,南平市各县市区茶叶展团9个,省内茶叶展团5个,省外茶叶展团2个,茶具、包装展团7个,共计25个展团参展。台湾馆作为茶博会的重要展示区,109个标准展位的招展工作已圆满完成。

“茶机械包装嘉年华”作为本届茶博会重点打造的主题展区之一,汇聚全国各地知名茶包装企业。厦门、安溪、江西包装企业组团参展,英雄联盟等包装协会已与茶博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小青柑作为近来最炙手可热的茶品,吸引了无数茶人追随。在今年茶博会上,以丽宫侨宝为代表的4家小青柑茶企将首次亮相武夷山茶博会,为展会带来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届茶博会将大力推进市场化办展进程,进一步发挥福建茶、旅、文化产业优势,加强海内外茶叶产销融合共生,搭建茶企茶商间良好的茶文化交流、贸易平台。各大茶类茶企的参展,有利于加强茶行业内部交流合作,带动行业良性发展;海外茶企的积极参与,有助于全球茶文化交融提升;包装、茶服等茶行业相关产业的加入,打造了茶行业完善的产业链,为茶企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始终在专业化、市场化、综合化、国际化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周小丽)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