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岚谷乡召开支部书记联席会
2017-09-22 09:50:1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武夷山市岚谷乡支部书记联席会在古岩村召开,武夷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涂桦忠到会指导,岚谷乡党委书记、挂村领导、组织委员、各村下派书记、村党组织书记以及古岩村两委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古岩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各村党组织书记现场交流学习了古岩村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水平,增强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座谈会上,古岩村驻村蹲点干部王伟作了题为《“两学一做”抓实效 “三比三看”促发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的情况汇报,介绍了古岩村被评定为“软弱涣散”村后,村党支部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着手从转变思想观念、加强班子建设、争取项目资金方面入手,通过落实谈心谈话制度,促进村两委班子形成共谋发展、服务大局的意识;通过规范落实支部“三会一课”、村干部值班、村务财务公开等制度,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通过改善民生,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项目资金80余万元,用于安庄、客口自然村巷道硬化和柴坝水渠及瓦窑前机耕路等工程建设,做好“万人保洁”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土地确权、农业普查等工作,改善村民生产生活面貌,提升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涂桦忠对古岩村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成效予以肯定,认为古岩村党支部能够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制度,重塑村级班子形象,使得原来“松、散、懒”的面貌大为改观,村党支部要巩固转化成果,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涂桦忠还结合当前工作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做实事,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二是要在工作当中、在解决问题中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三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形成互学互比良好氛围。

最后,岚谷乡党委强调,各村党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相互借鉴、相互提升,重点抓好精准扶贫、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为扎实推进村级党组织达标创星夯实基础。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