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武夷
2017双世遗武夷山国际马拉松赛筹备进行时
2017-09-23 12:16:4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沿途见闻:武夷星摩拳擦掌备战

武夷星公司统一组织近80位员工报名参赛,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口号,引导员工劳逸结合,建立运动健康的观念,传承红色正能量。届时,参赛选手将统一着装,以“武夷星红T”传递着红红火火正能量,出现在武夷山国际马拉松的赛场上。

作为武夷山本地茶企,武夷星一直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国际赛事和活动,传递健康、快乐、向上的运动精神。据了解,本次马拉松赛事当天,武夷星将于赛道沿线设置补给站,为赛事运动人员提供茶水服务,简易救助药物等。(筱得)

沿途见闻:武夷学院紧锣密鼓筹备

作为半程赛终点站及全程赛的重要沿线赛段,武夷学院高度重视本届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

日前,武夷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赛道现场部署各项准备工作。学院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氛围营造、安全保卫、路障排除、志愿服务、节目演出等工作;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同时也给观众、选手们展现学校优美的环境和热情的赛事氛围。(郑加财)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