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内蒙古旅游暨“万里茶道”国际旅游推介活动举行
2017-09-27 11:17:46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26日,内蒙古旅游暨“万里茶道”国际旅游推介活动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致辞。

艾丽华首先向中外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关注支持内蒙古旅游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内蒙古区情以及近两年中蒙俄三国着力打造“万里茶道”国际旅游品牌所取得的成果。

艾丽华指出,旅游是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中蒙俄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内蒙古将围绕打造“万里茶道”精品旅游线路,创造最佳的旅游服务环境,推进中蒙俄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旅游合作不断取得更大的成果。

来自中蒙俄“万里茶道”沿线地区、哈萨克斯坦和我国部分省市旅游部门代表参加推介活动。(陈春艳)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