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老火靓汤》剧组抵达建瓯 10月将在建瓯开机
2017-09-29 10:08: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28日,由方金影视文化传播(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老火靓汤》剧组一行抵达建瓯,就10月在建瓯开机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走访,对做好电视剧在建瓯拍摄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电视剧《老火靓汤》被列入中宣部重点剧目,为40集主旋律电视连续剧。电视剧制作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主要频道播出。该剧以改革开放和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工作为故事主线,塑造了新时期下派村支书的形象,浓墨重彩地展示了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事业的崇高追求。

剧景拍摄主阵地在玉山镇洋后环湖库区,拍摄场景地甄选涵盖建瓯市十八个乡镇(街道)及多个企事业单位,在建瓯拍摄时间3个月以上。

据悉,电视剧《老火靓汤》 投资方为方金影视文化传播(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团队阵容将达200多人。该剧主要主创人员包括总导演沈严(代表作《我的前半生》《辣妈正传》等)、导演贲放(代表作《我的丧尸女友》等)、编剧徐君东(代表作《炊事班的故事》等)、主演范明(代表作《武林外传》等)。(魏剑生)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