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马拉松氛围浓厚 马拉松精神展现
2017-10-12 09:07:3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17双世遗武夷山国际马拉松赛突出“双世遗”特色,在有着“中国十佳旅游线路”之称的武夷山景区旅游线路穿行,央视首次进行直播是最大的看点。连日来,记者在沿线企业、单位采访,听到热烈的议论,看到火热的场景,感受到浓厚的马拉松氛围,马拉松精神已在武夷山全市上下展现。 2017武夷山双世遗国际马拉松赛,将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5公里健康跑”三个项目。武夷广场、茶博园、武夷学院是赛道的关键节点。赛道沿途的街道、部门正紧锣密鼓地投入工作,各企业、学校也积极酝酿特色项目参与活动。

武夷广场是“男、女全程马拉松”的起点和终点,“男、女半程马拉松”“5公里健康跑”的起点。比赛期间,位于武夷广场的武夷水秀剧场将组织六名演员,分别扮演武夷水秀表演的主角——洋洋、笨笨、乐乐、铁匠、美人鱼、姜太公等,报名参赛“5公路健康跑”,向人们展现武夷山的青山绿水和源远流长的水文化。剧场艺术团将组织40位演员身穿蓝白相间服饰,通过表演健康操,展现流水、飘逸印象,为沿途的选手加油呐喊。

比赛期间,印象大红袍剧场将组织舞蹈演员在赛道沿线的茶博园表演《欢乐鼓舞》。八位演员们将身穿节日礼服,昂扬地敲击红色大鼓,为酣战的马拉松选手们增添斗志。

武夷学院将组织锣鼓队、舞龙舞狮队、太极拳、拉拉队,用特色表演方式,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组织学生志愿者为选手们提供助跑、递毛巾以及其它各类人性化服务,助力选手们跑出“世界的奇迹”。

武夷星公司统一组织近80位员工报名参赛,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口号,引导员工劳逸结合,建立运动健康的观念,传承红色正能量。届时,参赛选手将统一着装,以“武夷星红T”传递着红红火火正能量,出现在武夷山国际马拉松的赛场上。传递健康、快乐、向上的运动精神。

武夷山国际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各方面表现尤其突出,锐意进取、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得到了体现。武夷山,这座美丽的旅游城市将以勇往直前、永不止步马拉松精神,不忘初心、奋勇拼搏,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全面推进社会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徐大崇 筱得)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