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2017双世遗国际马拉松赛推进例会举行
2017-10-16 07:42:2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12日下午,2017双世遗国际马拉松赛推进例会举行,市委副书记谢启龙到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楼栋主持会议,副市长彭秀莲对近段筹备工作进行总体安排部署,副市长吴伟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对马拉松赛事所涉及到的各方面问题,包括氛围营造、后勤保障、安保维稳等都进行了认真研究、探讨,并一一落实。

会议强调,要按照南平市委、市政府领导提出的〝精准明确责任,精心安排部署,精细组织活动,精确展示形象〞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计时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通过马拉松赛事体现出大美武夷的无穷魅力。

会前,市领导还带领相关人员到马拉松赛赛道沿线现场对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检查。(蔡锦生)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